您尚未登录,请登录后浏览更多内容! 登录 | 欢迎加入尚诚志—点击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 找回密码
 欢迎加入尚诚志—点击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  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业科服饰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博狗娱乐 和 博狗博彩

[复制链接]
21#
发表于 2016-3-23 02:06:06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老师爱吃虾 于 2016-3-23 04:15 编辑

需要一些好看年轻的东西,店里的有点成熟
2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3 14:22:36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!后期再补上
23#
发表于 2016-4-19 09:48:39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一下啊
24#
发表于 2016-4-19 13:58:17 | 只看该作者
顶下
25#
发表于 2016-4-25 17:03:50 | 只看该作者
看完这,我家的应该归类为国外博狗娱乐吧?就是真正品~
26#
发表于 2016-8-10 14:35:03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27#
发表于 2016-12-28 11:55:49 | 只看该作者
多谢前辈分享  长知识
28#
发表于 2017-5-11 09:57:42 | 只看该作者
顶贴学习~~~~~~
29#
发表于 2018-3-19 10:43:28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您分享,谢谢。。
30#
发表于 2018-4-17 18:51:59 | 只看该作者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31#
发表于 2018-11-7 09:42:17 | 只看该作者
看来原单是越来越少了
32#
发表于 2018-11-20 18:31:04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的分享
3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11 12:56:21 | 只看该作者
Bert 发表于 2016-12-28 11:55
多谢前辈分享  长知识

相互交流探讨,淘的不仅是衣,更是一种乐趣,一种全人类皆欢迎的性价比!
3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11 12:57:18 | 只看该作者

人人贡献几句,一小段,咱论坛将更美好!
3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11 13:00:57 | 只看该作者
天美居家 发表于 2018-11-7 09:42
看来原单是越来越少了

是啊,越来越少了,本来人力成本逐年上升,加上美国那老家伙狼扑搞啥关税,上升25%关税,加速一些外企业,尤其美国牌子相关,利润被关税吃掉了。据我切实了解,东莞几个大厂,一仅包括服装厂,还有一些电动工具类,去年就开始在越南,泰国,印尼搞生产线,今年裁掉不少人,若关税还这样,很多人就业都成问题
3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11 13:01:50 | 只看该作者

谢谢哥们审阅!有空多上论坛来,有很多老坛友好帖!

本版积分规则

  

GMT+8, 2019-11-5 04:02 , Processed in 0.278785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.

© 2001-2011 Powered by Discuz! X3.2. Theme By Yeei!

返回顶部